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法國夏天的市內活動

法國的夏天過了年度折扣期季之後,許多店家紛紛暫停營業,開始年度假期。許多法國人把年假排在夏天,因為他們喜歡夏天的太陽。經濟狀況許可的人,可以離開平時居住的城市,往國外或其它地方去渡假、享受陽光… 不過,也有許多人因為諸多原因,無法離開去遠處渡假。法國各城鄉市政單位,為了無法去他方渡假的人,同時也為了吸引外來的遊客,會規劃市內活動休閒區,讓大家即使不出遠門,也有渡假的感覺。比如在巴黎有Paris plages:在塞納河畔,鋪起了白色細砂,一邊擺上一長排躺椅,另一邊有一些如架設在公園給兒童玩的各種設施… 不管巴黎人或遊客到了這兒,都同樣地享受塞納河的另一種風情。其它城市,也有各自的活動,如亞眠:在水池旁草地上擺上躺椅,市民遊客皆可休息; 亞眠以大教堂聞名於世,白天夜晚皆迷人,夏天教堂聲光變裝秀,快到11點才開始…

(參考網址https://goo.gl/MjkPbm ; https://goo.gl/VB3opS)

瀏覽數: